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省奖学金评选系统’中补充上报国家励志奖学金信息的通…

2011年07月19日 12:35 网站编辑员 点击:[]

关于‘山东省奖学金评选系统’中补充上报国家励志奖学金信息的通知


最新公告 加入时间:2011/11/16 15:01:00 点击:1379

各系:

接淄博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知,今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报信息内容稍作调整,即申请学生信息中部分内容要详细,否则影响省教育厅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具体调整如下:

一、“学习成绩和获奖情况一项”,学生信息填写要规范、具体,不能只填写获奖情况,不写学习情况,此项要求详细写明申请学生此次评选依据的时间范围内的学习成绩总分及排名(名次/总人数)、所获奖项等情况,具体可以参考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格式。

二、“申请理由”一项,学生信息不能过于简单,要求详细写明申请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现就国家励志奖学金申报材料补充上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报,上报的材料信息要完整、准确。省教育厅对评审工作态度不严谨、信息报送不及时、不完整,对全省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造成影响的,将在全省范围通报批评,直接扣减本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不再允许调换,并在明年分配各类奖助学金名额时适当调整。

二、‘山东省奖学金系统’已放开权限。各系务必于本月17日前更改相关信息后上传。

三、咨询电话:6825060、189533731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