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期查补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通知

2011年07月19日 12:35 网站编辑员 点击:[]

各处室、系: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人事档案建设,做好档案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经过反复多次审核每位干部的档案材料,现对干部人事档案中缺少的材料进行第三次补充收集。

此次查补干部人事档案材料工作,是继前两次收集档案材料工作(以电话的形式个别通知)之后,进行的第三次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缺失查补工作。请各处室、系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选派专人负责,并根据附件“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缺失登记表”中所列人员名单及个人档案材料的缺失情况,督促本部门干部本人利用假期(有的材料要到干部本人籍贯所在地、出生地、成长地或进修学校寻找),对缺失的档案进行查补。

具体查补方法如下所述:

1年度考核表。

如干部因外出学习、下派、生病等原因未能填写年度考核表的,请在部门统计时进行书面说明,其他漏填人员请于上报后,按规定时间与宋老师联系补填,并按要求盖章、签字。

2学历学位材料。

(1)缺少高中毕业生登记表:

要到大学或者毕业高中学校找原件,确实找不到的,要作出有关说明。

(2)缺少入学材料:

2001年之前国民教育毕业的,可到毕业学校寻找、提取原件(学生登记表、考生登记表),学校不给原件的,也可将原件(学生登记表、考生登记表、新生花名册)复印后加盖毕业学校公章,存档。确实找不到的,要毕业学校作出有关说明,加盖公章。

2000年之前自考毕业的,带毕业证到省、市自考办公室验证并出具相应的学历证明。

2000年之前非通过高考的电大学历,带毕业证到省、市电大验证并出具相应的学历证明。

2001年之后毕业的,要在部门统计时进行书面说明,上报后,按规定时间由本人到人事档案室打印学历认定报告存档。

(3)缺少在校成绩单:

可到毕业学校寻找、提取原件,学校不给原件的,也可将在校成绩复印后加盖毕业学校公章,存档。

(4)缺少学位、学历证书原件:

暑期结束后,由各处室、系统一收齐,和统计表一起交到人事档案室宋老师处备案。

3、培训材料。

培训材料必须满足时间2个月以上、等级县级以上(不包括一般的政治和业务培训)。

培训材料包括有关登记、鉴定表、培训成绩、证书原件等,找不到原件或是不满足上述条件的,要在部门统计时进行书面说明,上报后,按规定时间由本人到档案室进行修改。并且以后填写档案材料时,不再填写。

4、入团材料、入党志愿书、入党申请书、转正申请。

缺少入团材料,请按大学—高中—初中依次查找,确实找不到的,要在部门统计时进行书面说明。

入党志愿书是重要材料,一定要认真收集查找。是在学院入党的,请到组织科查找。不是在学院入党的,请到入党单位查找。如果《入党志愿书》确实找不到的,入党时所在单位党组织要出具证明。

只是缺少入党申请书和转正申请的,请与宋老师联系补写。

5、民主党派材料。

需要查补如加入民主党派通知书、申请书等。样式不作统一要求,但要有党派名称和加入时间。确实查找不到相关材料的,要由所加入的党派出具相关证明材料,证明其加入的党派名称和加入时间,加盖公章。

除登记表中所列人员外,现已加入民主党派的人员,请同样查补上述材料,并在部门统计时补充登记并上交材料。

6奖励材料。

主要是收集获得的县级以上的奖励材料。缺少的,要补充收集,首先要查找奖励表格和审批表,查找不到的,可提供奖励证书原件;奖励证书找不到的,可到当时表彰的单位查找表彰奖励的文件复印加盖公章存档。以上材料均找不到的,要在部门统计时进行书面说明,上报后,按规定时间由本人到档案室进行修改。并且以后填写档案材料时,不再填写。

暑期结束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处室、系对本部门干部人事档案缺失材料的情况进行统计并填写附件“查补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缺失情况统计表”,上报人事档案室宋老师。

2011年7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