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实地感悟焦裕禄精神

2022年08月22日 10:04 李俊钊 点击:[]

为“弘扬焦裕禄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持续增强领导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在焦裕禄诞辰100周年之际,8月19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到焦裕禄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实地感悟焦裕禄精神。

在焦裕禄同志的雕像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同志庄重整理绶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鞠躬致敬、缅怀前辈。

纪念馆里,讲解员深情讲述,一个个故事令人动容。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催人泪下的情节,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带领群众共同奋斗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亲民爱民、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校领导干部对焦裕禄精神的深刻理解,号召全体党员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用,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