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批党建“双创”验收交流暨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9月08日 08:02 李俊钊 点击:[]

9月7日下午,学校第一批党建“双创”验收交流暨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在图文信息大楼8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袁雷、培育创建的党组织书记、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主持。

会上,第一批党建“双创”基层党组织代表围绕学校《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实施方案》中的培育和创建要求,根据党总支“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的创建标准,结合培育步骤、建设情况、创建成果等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常立同志总结了第一批党建“双创”工作开展的成效,并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

最后,袁雷同志在讲话中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对组织定位要进一步正确认识,系(院)党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保证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稳步发展;机关党建要“走在前、作表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加强研究,认真思考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和工作精细化要求之间的关系,在理论学习过程中寻找方法论,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三是强化作风,要围绕作风建设这一核心的基础上抓党建促业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