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统战部开展党建活动阵地实地调研活动

2022年09月21日 09:11 李俊钊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基层党建堡垒作用,持续深化巩固“双创”建设成果,不断增强各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9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系(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一同前往各系(院)党建活动阵地进行互学互比、实地调研,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王芳玲陪同。

常立一行人分别听取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经验做法等内容,实地查看了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就党建品牌、阵地建设、特色亮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常立同志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抓实党建工作,巩固深化“双创”成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此次互学互比、实地调研活动,希望大家可以汲取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要根据系(院)特点,深入分析各自发展中所面临的现实问题,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与年度重点工作、系(院)特色亮点等结合起来,因地制宜谋划自身特色党建,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