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年09月30日 16:00 李俊钊 点击:[]

天朗气清秋风爽,年年岁岁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杨娜、党支部委员王强,以及党委组织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全员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户,都与老同志悉心交谈,详细询问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等情况,转达了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学校将争取更多的支持和资源,解决好老同志们“急难愁盼”的问题,让老同志们安度晚年。同时,感谢他们曾经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怀,并希望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