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10月14日 08:00 李俊钊 点击:[]

2022年10月13日,我校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文信息大楼20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为开班仪式致辞,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王芳玲主持会议,科室相关人员及本期培训学员代表共同参加现场开班仪式,其余入党积极分子学员通过腾讯会议观看直播的方式集中参加线上会议。

开班仪式结束后,常立同志为学员们上了题为“学习历次党代会历史 端正入党动机”的党课。以一大到十九大历次党代会历史为主线,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史和艰苦奋斗史,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讲述为什么入党、党的干部的政治标准“五看”等内容,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关键环节,是有效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的必然要求和有效途径。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