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聘期中期检查反馈会

2022年12月13日 19:20 闫晓丹 点击:[]

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k817召开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聘期中期检查反馈会。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处副处长吴少坤主持,学校领导夏文燕、常立和各系(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管理处副处长吴少坤公布了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聘期中期检查整体情况,并通报了亮黄牌人员和未提交检查表人员名单。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给各系(院)、部门负责人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反馈,提高思想认识。聘期考核和职称评聘是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要认识到重要性和必要性,落实能上能下、能出能进的聘用机制;二是要做好压力传递,传达到每一位专业技术人员;三是师资规划很重要。学校发展,专业是关键,教师是保障,聘期考核是抓手。师资队伍建设切实关系到教师利益和学校发展大局,各系(院)要提高重视程度,培养好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夏文燕指出,作为系(院)负责人,既是领导,又是管家,也是家长。我们工作的主线就是老师和学生,要围绕这两条主线开展工作。师情需要分析,因势利导,分类管理,思考如何持续、有效地激发教师动力;不要忽视师资队伍建设,一定要正向引导,确保教师们顺利完成聘期任务。

最后,吴处长再次强调,希望各系(院)、部门高度重视本次聘期中期检查结果,并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