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11个党支部获批2022年度“五星级”党支部

2023年02月06日 17:48 李俊钊 点击:[]

近日,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22年度市委教育工委“五星级”党支部的通知》,我校申报的11个党支部全部获批“五星级”党支部。

2022年,根据《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2022年党支部评星定级的实施方案》要求,我校通过党支部自查、自评党委组织统战部采取实地考核、线上审查等方式进行了综合打分和档次评定并向市委教育工委推荐申报了商务贸易系商务教研室党支部、健康管理系医养健康教研室党支部、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机电工程系智能制造教研室党支部、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艺术设计系动漫教研室党支部、纪委机关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招生就业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等11个“五星级”党支部,全部顺利通过审核。

今后,我校将继续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闭